永恆的讚美(正)

Sale!

$18.00 $15.00

華倫.魏斯比

Category:

Description

默想詩篇,學習禱告,操練讚美

暢銷書《永恆的讚美》是一本詩篇寶庫。本書作者為我們挖掘出詩篇的豐富,他一生致力於研究與默想聖經。這本靈修書籍 幫助你,從第一篇至第一百五十篇,按著順序,逐日閱讀並默想,配合他個人的深刻反思與真知灼見,使你每一日的靈修既新鮮又切身。以一年的時間汲取詩篇豐富 的寶藏,這是一本值得你每天品嚐的書,反覆思想,應用在你的生活中,你將會成為一個更豐富的人。

書籍簡介

華倫.魏斯比(Warren W. Wiersbe)  寫這本詩篇每日靈修的書,目的是為我們屬靈的旅程提供力量與盼望;他很出色地達到這個要旨。魏斯比博士的行文風格切合實際且生動活潑,把我們帶入豐盛 的筵席中,藉著每一篇詩篇,為我們擺上神所賜的豐盛的福分與力量。每一個讀者都會從本書蒙福,但更重要的是,每一個讀者都會得到教導、激勵、鼓舞、與挑 戰。在本書中,你每天都可以發現豐富的靈糧─有益健康的食物,美味可口的食物,使你的基督徒生命得著力量的食物。每天一詩篇,既然可以使煩憂離心田,我們哪一個人能不每天讀一篇詩篇呢?這一本靈修書籍將會確保你在詩篇上得到每天所需的供應。準備好胃口大開吧!

作者簡介

images

福音派基督徒出版協會(ECPA)終身成就獎(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, 2002)得主華倫‧魏斯比是舉世知名的作家與講員。他事奉主將近五十年,曾經牧養三間教會,包括芝加哥慕迪紀念教會(Moody Memorial Church in Chicago),也曾擔任全國性廣播節目《歸回聖經》(Back to the Bible)的總監與教師達十年之久。他撰寫或編輯的書超過一百七十五本,鼓勵了全世界無數的牧者與信徒,使他獲得「牧者中的牧者」之美譽。葛理翰 (Billy Graham)稱他為「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解經家之一」。他的書籍已有不少譯成中文,包括麥種傳道會已經出版的暢銷書《永恆的讚美:詩篇靈修365》與 《更新的時刻:聖經靈修360》等。目前,魏斯比牧師擔任角石學院(Cornerstone College in Grand Rapid, Michigan)的駐院作家,與大急流浸信會神學院(Grand Rapids Baptist Seminary)的傑出講道學教授。

Additional information

Weight 1.285 lbs
Dimensions 6 × 1 × 8.5 in

Reviews

There are no reviews yet.

Be the first to review “永恆的讚美(正)”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